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谈谈网吧能不能卖香烟的问题

2016-3-5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经营中需要遵守很多法律法规,网吧卖香烟的一种手段,因为很多在网吧上网的网名都会抽烟,但是网吧能不能卖香烟。根据国家法律规定,卖香烟是要许可证的,那么网吧要怎么做呢。

  其实对于网吧这样一个特殊的经营场所,并没有对规范的法律法规来约束网吧,虽说网吧卖香烟,卖饮料是零售行为,而网吧政策既没有说明网吧可以进行零售行为,也没有禁止网吧进行零售行为。
  这种情况下,网吧办了烟草专卖证就可以销售香烟了,网吧卖香烟的利润是很大的,除了香烟,泡面,零食等等都是可以的,只要办理相关的许可证件。
  但是有些业主就要说了,网吧作为公共场所,现在政府严格执行网吧禁止抽烟,网吧还能卖香烟吗?卖归卖,老板们也没有叫顾客在网吧上网抽烟,这点就拿网吧没有办法,买了香烟可以到外面去抽。
  事实上很多网吧都没有执行禁止抽烟,执法部门来查就不让抽烟,没有来查的时候,网吧还是一样的让顾客抽烟。所以说网吧要遵守多部政策法规,但是也可以从这些政策当中找到空子,在不违反相关政策的为网吧谋取利益。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