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增强网吧竞争力需要取长补短

2016-3-5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网络普及、恶意竞争、经营成本增加内忧外困,越来越缺乏网吧竞争力,甚至很多网吧都打价格战来吸引顾客,这种方法并没有改善网吧生意不好的情况,对于同行业的竞争,如何增强网吧竞争力,还需要取长补短.

  如何取长呢,那些机器配置高、服务态度好、装修美观的网吧,生意普遍较好。有些网吧坚持每两年更换机器,每年重新装修一次,它们的生意越好,投入越多,规模越大,就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形成良性循环。
  网吧业的竞争开始由比机器配置、比价格,向着比服务、比经营差异化的方向转变。所以网吧有条件的话,改善网吧的环境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电脑配置。
  如何补短呢,这就需要分析你们地区的网吧,比如一款热门的网游,其他的网吧都没有,你们网吧就要及时的更新这款热门游戏,提供最新最热的网游,比如暗黑3,很多网吧都没有的,自然就能吸引到顾客。
  比如一家网吧在技术上存在系统不稳定,经常有病毒和木马的情况,流失掉很多顾客,其他网吧就要抓住这点,推出了稳定没有病毒和木马的系统后,在系统稳定和安全方面造势宣传,这样就能竞争过其他的网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