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做活动的目的就是带来利润回报

2016-3-5网络整理佚名
  做活动是网吧惯用的营销手段,但是尽管采取了一系列网吧做活动吸引顾客,但不少网吧老板仍然表示经济效益一般,得不到预期的网吧做活动利润回报,也没有新意,吸引不到顾客。

  活动做的成功,要首先清楚的知道网吧做活动的目的是什么,现在绝大多数网吧搞的节日促销活动,更多的是为了拉拢人气,老板们知道现在的网吧比不得以前,竞争大了,也需要吆喝了,一些网吧做活动甚至是赔本赚吆喝。
  网吧做生意的,从经营角度来讲,网吧做活动的最终目的是为了盈利,业主们要清楚的认识到这个网吧做活动的目的,必须是一个能够为网吧带来利润回报的活动。
  首先针对已经策划好的活动,做好成本预算,网吧能够拿出多少钱来做活动,比如说做针对网游顾客坐活动,可以针对哪款热门网游,找到游戏运营商,帮助推广活动,网吧这样不仅赚钱还赚人气。
  再比如网吧做充多少送多少的活动,这就要像移动学习了,充一百送60,那么这60元钱的使用是有限制的,比如满了2个小时上网时间就能使用,或者是分期使用,这样顾客就会持续的来网吧上网。
  网吧做活动不考虑利润的问题,这是一个错误的经营行为,有些网吧做活动,甚至不惜血本,免费上网的活动,这样并不能吸引到顾客,他们这次来了,下次就不会来,没有花一分钱买单,网吧活动的效果没有达到。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