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老板要有做网吧广告的意识

2016-3-5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广告其实不是一个新东西,很早就有网吧接触网吧广告,为网吧增值,它是以各网吧中的电脑作为广告基本载体,提供丰富多样的广告发布形式,网吧要想把广告做好,真的赚钱,网吧老板要有网吧广告的意识。

  有很多网吧老板排斥广告,认为会影响到顾客的上网体验,顾客不喜欢上网被各种广告干扰,就会流失客源,这确实是存在的实际情况,但是网吧做广告是有选择性的,有传统的实体广告,网络广告,包括主页,网址导航,游戏退弹等等,都是可以选择的。
  比如网吧主页广告,几乎每个上网者都要登录主页,只要点击进入一次就增加一次量,完全不影响顾客的上网需求,txwb网吧增值联盟推出的hao123、搜狗、SOSO主页都是比较流行的,增值的同时不影响顾客上网。
  而且作为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广告到处都是,人们都已经接受了,习惯了各种广告的存在,而且选择好的广告还能给顾客提供参考的资源,只要不是特别影响到上网,顾客都是愿意接受的。
  当然除了新型的网络广告,还有传统的广告,张贴海报,鼠标上面印广告,开机广告等等,都是网吧赚钱的方式,一个成功的老板要懂得如如何找到商机,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