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男子斗地主太起劲 倒睡椅子再也没醒来

[作者:TxWm.Com 来源:天下网盟 时间:2010-4-20我来说两句

  16:30,红会医院抢救室,医生正在按压一个小伙子的胸部,监护仪上一直没有出现生命迹象,医生不停地摇头。

  玻璃门外,一个娇小的姑娘一会站起来以头撞墙,一会蹲下去抱头痛哭:“你不能走,你不会走的,快回来,你才来杭州几天……”

  看到抢救室一个医生出来,女孩抓住她的手哀求:“医生,求求你,再按一按,多少钱都可以,就是别让他走……”

  医生们过来安慰这个姑娘:不是钱的事,已经尽最大努力,送来时呼吸、心跳都没了,抢救了半个小时,一点迹象都没有,现在一个小时了,还是没有,很遗憾,只能面对现实,想想后面的事情……

  女孩推开抢救室的门,闯进去,和医生一起按压小伙子的胸部,一边按压,一边回头看监护仪,按得没有力气了,她又拉着小伙子的手:握住!你握住呀!

  接着,姑娘又捧起小伙子的脸:“老公,我们就要领结婚证了,你再笑一下,每次说起,你都笑的,说哪天哪天去领,你怎么不笑啦?”

  抢救室外,民警带着网吧一个负责人等着。

  民警问网吧负责人:当时他嘴里有没有什么东西吐出来?

  网吧负责人连忙打电话问,有人回话说,嘴里没有吐东西,头仰着,靠在椅子上,眼睛还睁着……

  有同伴把姑娘从抢救室内架出来,民警问她,他有没有心脏病史?

  姑娘说:打电话问过他妈妈了,说没有,好好的,“他15日从重庆来杭州找我,这几天也都好好的,就是昨晚(4月17日)吃了些东西,说胃不舒服,吐了两口。”

  民警又问:他经常上网?颈椎有没有问题?

  姑娘说:他开车的,颈椎可能有一点不舒服。

  民警接着问:他是给别人开车吗?

  姑娘说:他自己的车,但他不是开车从重庆过来的,是坐飞机过来的,也没有劳累,今天(18日)下午2:40还给我发来短信……

  医生拿着一张单子让姑娘签字,她双手使劲抱着肩,放声痛哭,摇着头说,不会的,不会的……

  凯旋路上的西子网景网吧离医院不远,下午网吧一楼只有几个人上网,当问起这个事,一个正在上网的小姑娘问,那个人怎么样了?

  得知人已经没了,小姑娘吐吐舌头,指着她隔壁的隔壁一个空位说:“真恐怖!他就坐那里,一点声音都没有,人就斜靠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的,原先以为是在睡觉,后来觉得不对,睡觉怎么睁着眼……”

  问小姑娘这个小伙子当时在做什么,小姑娘继续敲着键盘说:“大家都在打游戏,谁知道他玩什么?后来警察来调查了,我也回答了几个问题,其他人害怕,都走了,我出去休息一会,现在又回来继续玩。”

  这个猝死小伙子是重庆人,1988年出生。

  据网吧服务员说,这个小伙子这几天来过网吧几次,没有什么不正常,就是上上网、抽抽烟。

  昨天,他是13:47登录上网玩游戏的,玩的是“斗地主”,出事后120赶来,服务员关了他的电脑,关闭时间是15:51。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