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Intel品牌主板悄然淡出国内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驱动之家 时间:2010-4-21我来说两句
p>来自主板厂商的消息称,Intel已经在过去半年内悄然将品牌主板业务撤离了我国国内市场,改而将重点放在印度等新兴市场。
多年前为了确保市场主 导地位,避免新旧平台转换受到台系主板厂商的掌控,Intel不计成本地依靠自家团队研发、设计自主品牌主板,并全力深耕国内市场,2005-2006年 获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

/AT/UploadFiles/201004/2010042108360394.jpg

不过随着内地市场的逐渐成熟,Intel品牌主板的出货量明显大幅下跌。2009年,Intel决定将其主板订单全部外包给富士康,并砍掉了品牌主板业务研发的全部投资。

Intel对此评论说,其主板业务的使命是通过与业界伙伴合作挖掘市场机遇,培养和促进主板产业的成长,如今既然中国国内主板产业趋于成熟,Intel会逐步推出这块市场,而为了更好地利用资源,Intel正在将主板业务重点转向发展中市场,因为那里的主板产业仍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