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天津30余家网吧被诉侵权 开庭网吧缺席

2010-4-21天津网(天津)佚名
p>被告网吧缺席庭审 

昨日(4月19日)上午的庭审涉及到三家网吧是否构成侵权。开庭之前,原告的代理人赶到了法庭,并且带来了播放设备。但是作为被告的三家网吧及其代理人直至庭审结束都没有出现在法庭。在昨日上午的庭审中,中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代理人称,他们是影视作品《功夫无敌》、《长江7号》的信息网络传播权的合法权利人,拥有对网络侵权进行诉讼的权利。公司发现,天津市河东区某网吧未经公司授权许可,在网吧的后台服务器上存储着影视作品《功夫无敌》、《长江7号》,通过网吧局域网供他人点击观看,其行为严重侵犯了公司的利益。因此,原告提出要求网吧删除有关《功夫无敌》、《长江7号》相关文件、文字介绍以及链接并赔偿经济损失3万元和5万元。为支持其诉讼请求,原告方代理人提供了相关证据及“公证书”。庭审结束后,法庭并未当庭宣判。

成功调解15起诉讼

庭审结束后,据原告代理人介绍,本次诉讼有天津有30余家网吧成为了被告,涉诉的影视作品包括《功夫无敌》、《长江7号》、《合约情人》、《恋爱法则》等。而且公司有公证处的“公证书”,可以证实网吧的侵权事实。

据记者了解,此次大规模诉讼中法院已经进行了大量的庭前调解工作,成功化解15起诉讼。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本次大规模诉讼庭审仍在继续之中。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天津网(天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