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惊现“最嚣张”打劫者(图)

[作者:西安网吧在线 来源:本站整理 时间:2009-6-30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实习生王婳歆记者匡志达)昨日凌晨3时许,汉口黄孝河路“诺经”网吧遭离奇抢劫:劫匪孤身入室后,在坐满人的网吧内“聊天”半小时,而在3名工作人员眼皮底下抢走600多元。

  据该网吧网管介绍,事发时店里有2名男网管和1名女收银员。歹徒进店后找到一楼一名网管,自称前来找老板麻烦,要网管不要多事。随后歹徒又上二楼,以同样的方式恐吓另一名网管。接着歹徒走到收银台内,拿出一把水果刀,把女收银员逼出来。网管上前制止,却遭到了歹徒的持刀威胁。网管与收银员退缩,男子抢得600多元钱后离开,网吧工作人员随后报警。

  记者从网吧的监视器录像中看到,歹徒于凌晨3点10分左右进入店内,分别找网吧的三名工作人员“谈话”,走进收银台内(见图),

抢走钱财后于3点45分左右离开。整个抢劫过程持续半个多小时,当时网吧内坐满网友。但3名工作人员既不敢报警,也没有求助网友帮忙。一位年纪较长的工作人员赶来,了解事发过程后感叹:“没见过这么嚣张的劫匪,更没见过这么懦弱的被抢者!”

  据了解,劫匪大概20多岁、身高1米7左右,说普通话。工作人员称这家网吧在这里营业1年多,从没有遇到过类似的抢劫事件,希望以此来提醒其他网吧经营者提高警惕。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关于天下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申请友情链接 | 更多友情链接 | 网络收藏夹 | 全站检索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