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做母盘别忽略了这几个步骤

2009-5-11本站原创菜鸟是我

第一个:摄像头驱动别忘记安装,把所有驱动安装完毕后装摄像头驱动,当然,你如果是无驱的,就不要装了。但是有一点想必新手好忘,就是驱动装了以后,最好把四个USB口都插一遍,有什么用呢?当然有用,你能保证你所有的机器摄像头口都插的同一个接口上吗?
所以呢,你如果只插一个,那剩下的活够你累了。你可能说克完母盘,如果真出现弹出窗口,那时候装不也一样吗?是一样,可是要浪费你多少时间啊?而且装完还会多出来一个启动项,还得regedit RUN....DEL掉。麻烦不?所以 记住 摄像头驱动要机器浑身上下每个口都插一遍。这个偶发现不少有忘的 喜```


第二个:耳麦声音千万别不调。有的哥们装完声卡驱动后,直接把右下角的那个图标去掉就觉的OK了,继续装其他驱动。还没完呢,你把音量控制提高到上面,然后选择下麦克风的调节,别忘了把静音钩去掉。很多朋友都忘记这一步,到最后不得挨个改,或者找远程批处理调用之类的东西,虽然没一台台的去改累.............

 

 

浏览完整版>>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菜鸟是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