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用谷歌日全食小工具在线看直播近185万人次

2009-7-22凤凰科技佚名
     日全食倒计时一周之内,“日全食”及相关关键词的谷歌网页搜索量达到过去一周总搜索量的近50倍,7月22日当天截至早晨10点网页搜索量是21日的4倍。     谷歌移动搜索的“日全食”及相关关键词本周搜索量是过去一周的近40倍,同样,截至今天早晨10点的移动搜索量也比昨日增长了3倍。

  2009年7月22日,北京 — 今天,谷歌中国启动“谷歌天文日”,面向中国用户推出谷歌月球、谷歌地球日食观测地图(ditu.g.cn)、iGoogle个性化首页(g.cn/ig)日食直播。目前超过600万用户选择添加了谷歌中国与东方卫视、东方宽频联手推出的这个小工具到自己的谷歌个性化首页,185万人通过这一工具观看网上视频直播,日全食倒计时一周之内,“日全食”及相关关键词的谷歌网页搜索量达到过去一周总搜索量的50倍,7月22日当天搜索量是21日的4倍;谷歌移动搜索量本周搜索量是过去一周的40倍,今天的搜索量也比昨日增长了3倍。

  

1

  此外,谷歌还制作了“日食地图”。在这个地图中,我们向大家展示了日食的发生区域轨迹,和各个观测地点的信息。

3

  此外,在谷歌天文日上,谷歌中国还正式对外发布了谷歌月球,带领你跨越太空,在互联网的虚拟空间中观测太阳、登上月球。

4

  同时,在阿波罗11号登陆月球,留下人类第一个月球足迹的40周年纪念日,谷歌推出谷歌地球的新功能谷歌月球——一套交互式的3D月球地图集,你可以使用谷歌地球5.0版本观看真实的月球景观,浏览高分辨率的“街景”式全景照片,观赏预先发布的在月球表面拍摄的视频。谷歌月球带领你在三维环境里游览月球,寻找阿波罗号当年的足迹,还有被中国、美国、俄罗斯等国家发射到月球,最终因任务结束永远留在月球的航天器。

  谷歌自进入中国以来,已经推出了点击搜索、整合搜索、个性化搜索、谷歌搜索百宝箱等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服务。谷歌是一个通往信息世界的窗口,它将带领你探索世界。

本文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