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推卸IE8运行慢责任

    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一些IE8用户反映新版浏览器的运行速度非常缓慢,微软IE官方博客周一表示,这个问题是由插件、可插拔传输协议及非微软安全软件所造成,IE8本身没有任何问题。     对于运行速度慢的问题,微软IE官方博客建议用户使用进程监视工具,“进程监视工具可以让用户查看电脑的注册表、文件系统及进程情况。它包括一项过滤功能,用户可以把查看范围缩小到单个进程”。     用户可以关闭拖慢浏览器的进程,保留合理进程。用户可以进入IE8的“管理加载项”禁用一些加速器,尤其应当注意一些工具栏和浏览器辅助模块,它们会在每个新打开标签页运行。     微软IE博客还指出,Skype网络电话工具是拖慢IE8的加载项之一。目前,微软IE开发团队还没有解决这个问题的具体方法。另外,Google Gears这类离线结构的可插拔传输协议也会影响IE8的性能。     关于安全软件的影响,微软同样没有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法。例如,某些安全软件(非微软)会扫描IE浏览器的数据,结果影响了IE的运行。另外,某些安全软件还可以阻塞IE的受限区域,致使IE无法运行。     另外,当IE的Web代理自动发现协议(Web Proxy Autodiscovery Protocol)执行自动代理查明时,IE的性能也会受到影响。普通IE用户可以关闭这项协议,但微软不建议企业用户这么做。     微软官方同时还表示,IE8是最快的Web浏览器。但是,微软依据的事实仍然是今年三月份进行的浏览器加载速度测试,     据网络调研公司统计,微软IE的总市场份额正在下滑,在美国市场,IE浏览器3月份市场份额为70%,而7月份已经下降到57%。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rocky 编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