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广西苍梧县工商局“雷霆出击”捣毁黑网吧

[作者:潘思源 曾水德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时间:2013-10-11我来说两句

执法人员正在对涉案电脑进行拆解封存

  9月28日,广西苍梧县工商局在苍梧县广平镇广平开发区捣毁一间黑网吧,现场扣押主机、显示屏、键盘30台套,并依法立案调查。

  “喂,你好,这里是工商局吗?我想投诉,在广平镇广平开发区有一间黑网吧,现在好多小孩在那上网,希望执法人员能来查封掉。”广西苍梧县工商局接到群众举报后,迅速组织执法人员,以雷霆之势对该处黑网吧进行突击检查,在现场检查时,发现该黑网吧利用楼下小卖部为幌子,在二楼摆设有30套电脑设备,并张贴有上网收费价目表。

  在黑网吧内看到,两个隔间内线路凌乱、空气污浊,且无任何消防设施及相关手续由于准备充分,几个小孩正在围在电脑前玩游戏。由于组织得力,执法人员仅用二个小时就将这个“黑网吧”彻底端掉。

  据执法人员介绍,由于正规网吧不允许未成年人进入,该黑网吧不设屏障地诱引当地部分的中小学生来消费,使许多中小学生迷恋网络,逃学旷课,贻误学业,且网吧内大都闭锁关窗,存在严重的人身及消防安全隐患。

  工商执法人员在向笔者介绍情况时呼吁:黑网吧有害青少年的身体健康、身心健康,经营的地点又很隐蔽,日常巡查很难发现,希望广大群众积极的举报。工商、公安及文化部门会坚决的给予查处取缔。

  执法人员依法对现场的主机、显示屏、键盘30台套进行扣押封存。此举,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称赞。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黑网吧内空间狭小、摆设凌乱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作者:潘思源 曾水德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