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广西网吧转型升级成功案例

2016-7-1网络整理佚名
      统的网吧经营模式已经走到十字路口,转型升级是大势所趋,并且有很多成功转型的案例,在广西网吧转型形成一股热潮,网咖的出现,有望改变网吧的不良形象,例如这两个广西网吧转型成功案例

     第一个是柳州一家网咖原有330台电脑,因老旧简陋,日上座率只有5成,日营业额仅两三千元。经营者投资约300万元改造升级后,场内完全戒烟,每小时收费从1.5元提升至3元以上。
很多商务人士和白领都来消费,日上座率九成以上,日营业额1万多元。网费比重从90%降至60%以下,西点咖啡、中式简餐的销售收入比重提升,实现跨界经营
     第二个是桂林一家连锁网吧,总投资约1000万元,开展上网、西点咖啡、中式简餐、书吧、体感健身等多种经营。馆内实现功能分区,装修时尚,设置大幅绿植墙,电脑桌边也种有植物,吸引了不少高校学生、商务人士等。
     当然像这种小城市网吧要转型,模式应经过充分考虑,不能盲目跟风,根据地区的网友需求来构建网咖模式。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