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台湾最大连锁网吧样本店示范装修

[作者:陈峰 来源:中国网吧在线 时间:2008-4-21我来说两句

独家呈现:台湾最大连锁网吧样本店示范装修

店名:台湾网连锁网咖重义店

地点:台湾高雄市左营区重义路9

电话:(07)349-0199

店长经营之道:台湾网重义店吸烟区与禁烟区编制分明~是网客的最佳选择,再加上明亮的灯光~单纯的环境~无限宽敞免费停车格~优点多到说不完,真是全家人的最佳消遣活动空间,欢迎合家光临本店喔~~^.^”

计费介绍(新台币):平日一小时10元

包台4小时  25元

8小时  50元

16小时100元

现在全天候免费上网3小时喔

假日一小时15元

4小时 50元

9小时100元

夜间4小时30元

独家:台湾最大连锁网吧样本店示范装修

图注:台湾网是台湾地区最大的连锁网吧,这家“重义店”位于高雄市,可以看到网吧门口的免费他那个车费非常多。网吧门头做的很大气,黄色布满,简单而显眼,节省成本,和国内动则几十万的门头装修形成鲜明对比。

 

独家:台湾最大连锁网吧样本店示范装修

图注:这家店晚上门头的灯光也很明显,非常大气,相比国内的网吧门头,晚上基本上不注意找很难找到。

独家:台湾最大连锁网吧样本店示范装修

图注:网吧内部光线明亮,装修风格依然是黄色系列,和外部有很好的呼应。注意这个网吧还有很多CRT显示器

独家:台湾最大连锁网吧样本店示范装修

图注:这是网吧的液晶区,注意这家店的电脑主机在液晶区是摆在桌面上的,这样可以节省空间,降低桌椅采购成本。

 

独家:台湾最大连锁网吧样本店示范装修

图注:液晶区的光线也非常好,服务员也是身着黄色制服,看来这家店的主题色是黄色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国网吧在线 作者:陈峰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