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效仿台湾网咖来经营

2016-6-6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越来越多的网咖开了起来,台湾网咖比大陆这边的网咖做的早,而且更好,所以开网咖可以效仿台湾网咖经营,台湾的网咖不比大陆的网吧场地大,以小,温馨的上网环境为主,大陆的网咖也可以以小为主。

  为什么不要那么大的场地,台湾大型的网咖了不起两层楼的规模,网咖的投资成本是很高的,场地越大,装修,设备等等这方面的投入就更大,再者网咖主要是以上网,喝咖啡及休闲为主,温馨的气氛更能留得住顾客。
  那么来看看台湾网咖是怎么经营的,基本上比较小型的网咖,一小时都是20-30元不等,包间设置的比较多,里面设置米塌床,很多都是日式风格,这点非常受顾客的欢迎。
  台湾网咖的盈利来源主要包括机时费、点卡收入、自行贩卖其它商品收入及餐饮盈利。平常的就一套桌椅一液晶银屏,设个小吧卖泡面零食啤酒简餐。也有些设有专门打战斗机类和塞车类GAME的模拟舱台。
  关于未成年者出场,因为12点后就会有警察来巡察,若有未成年者,网咖从业者也会被罚,被抓到的少年也会先被带到警局,这点很关键。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