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只有一个c盘如何新建系统分区

2017-6-28网络整理佚名
  安装网吧系统是网管们最基本的操作技术了,有些新手安装win8后发现本地磁盘只有c盘,win8只有一个c盘其实是因为电脑剩下的空间还处于在分配状态,大家如果想要新建系统分区来划分分区的话,可以参考如下操作:
首先按住电脑键盘上的“win键”和“x键”(win键就是微软图标的按键),会出现一个选项栏,点击“磁盘管理”;进入“磁盘管理”后选中c盘,点击右键;点击右键后,选择“压缩卷”,对c盘进行压缩;在“输入压缩空间量”后的方框中输入想要分盘的大小,(1024M=1G,单位是M)。
这样输入好后,点击压缩,等待压缩完成,压缩完成后会出现一个新盘(显示未分配);在新盘上点击右键,选择“新建简单卷”;进入“新建简单卷向导”,点击“下一步”。
之后就选择驱动器号,再格式化分区,文件系统“ntfs”,分配单元大小“默认值”,选择执行快速格式化,然后再点击“下一步”;点击完成,一个分区就建好了,继续建下一个就好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