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Android持续、加大力度推动 Apple 采用 RCS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文章表明:Android持续、加大力度推动 Apple 采用 RCS

Android 推出了一个新网站,突出了 Android 和 iOS 之间互操作性方面的一些挑战,并敦促 Apple 采用 RCS 来解决这个问题。

新网页与三星的 Unpacked 活动在同一天发布,解决了 Android 和 iOS 用户对两个软件平台之间的通信和协作的一系列常见投诉。

其中一些问题包括群聊中断、缺乏端到端加密和打字指标、低质量媒体等等。Android 相信 Apple 可以通过采用网络代发短信标准 Rich Communications Services (RCS) 来解决这些问题。

观看 AppleInsider TV 的最新消息

RCS 是旨在取代老化的 SMS 标准的下一代协议。该系统将为 Android 带来许多类似iMessage的功能,包括跨平台贴纸、已读回执、加密、Wi-Fi 短信等。

然而,目前形式的 RCS 是一个混乱的标准,并不是所有的运营商、设备制造商和操作系统都支持它。换句话说,它目前是一种选择,但不是标准。

这不是谷歌第一次尝试解决“绿色泡沫,蓝色泡沫”问题。

谷歌过去曾指控苹果在消息中使用文本颜色来“欺负”安卓用户。第三方报告还声称,文本颜色代码系统会给用户(例如青少年)施加压力,要求他们改用iPhone。

Android 和 Google 也已采取措施让 Apple 采用 RCS。早在 2021 年,谷歌的一位高管就发出了“公开邀请”,以帮助苹果支持该协议。

Apple 目前没有太多理由采用 RCS,因为该协议没有添加任何 iMessage 所缺少的内容。然而,如果 iMessage 真的成为标准,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可能会被迫提供它作为 iMessage 的替代品。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appleins…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