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潮玩数码 >> 平板配件 >> 正文

Apple TV+ 推出全新原创播客,讲述现实生活中的寻宝活动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z最新消息表示:Apple TV+ 推出全新原创播客,讲述现实生活中的寻宝活动

Apple TV+宣布了一个名为“Missed Fortune”的全新原创播客系列,它将讲述一个男人痴迷于寻宝的真实故事。

该播客由记者和前外部播客主持人彼得弗里克赖特主持,将讲述一个人在艺术品经销商福雷斯特芬组织的狩猎中寻找价值百万美元宝藏的真实故事。

“自从狩猎开始以来,成千上万的搜索者已经出去寻找宝藏,其中至少有五人在此过程中丧生,”苹果写道。“《财富迷失》跟随一位搜索者八年的时间,在一次引发一系列意想不到的后果的追捕中。随着芬恩的宝藏获得国际关注,人们被迫重新审视芬恩所采取的行动。”

观看 AppleInsider TV 的最新消息

播客的新剧集将于每周一首播。该系列将通过 Apple 播客以及RSS 提供。

自 Apple TV+ 首次亮相以来,该公司一直在稳步发布一系列原创播客,包括“ The Line ”、“ Hooked ”等。

Apple 的一些原创音频内容与 Apple TV+ 上的现有节目或电影相关联,而另一些则是独立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appleins…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