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Apple Pay 在一次错误启动后重新在马来西亚推出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最新文章显示:Apple Pay 在一次错误启动后重新在马来西亚推出

继马来西亚的 AmBank 提前撤回声明后,Apple 现已在该国 正式推出Apple Pay 。

只有 AmBank提前公布了其 Apple Pay 支持的细节,但苹果现在已经确认共有 3 家银行支持该服务。除了大马银行,还有马来亚银行和渣打银行。

“我们很高兴将 Apple Pay 带到马来西亚,为使用 iPhone、Apple Watch、iPad 和 Mac 提供更轻松、更安全、更安全的支付方式,”Apple 负责 Apple Pay 和 Apple Wallet 的副总裁 Jennifer Bailey 在地方公告。“我们认为用户会喜欢使用 Apple Pay 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我们在马来西亚的客户将受益于使用 Apple Pay,”Bailey 继续说道,“在最受欢迎的银行、商家和我们客户最喜欢的应用程序的支持下。”

Apple Pay 在马来西亚推出时得到这三家银行以及包括麦当劳在内的商家以及零售商 Shopee 等网站的支持。苹果表示,美国运通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得到支持。

Apple Pay 在美国推出已经九年了,并且它继续向新的国家推出。另外,马来西亚只需要等待一年,到 2021 年,就可以获得Apple One捆绑包。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appleins…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