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appleinsider:WWDC 2022 上宣布的 Apple 用户的五个最佳功能

iPhone 锁屏改进

iPhone 的锁屏正在获得迄今为止最大的更新,包括自定义字体样式、显示小部件和实时活动的选项。

通知现在显示在屏幕底部,因此它们不会隐藏设备壁纸。它们出现在堆叠视图、展开列表视图或隐藏视图中。

watchOS 7中引入的肖像壁纸现在出现在 iOS 16 中。主题将略微覆盖在日期和时间之上,营造出深度感。

小部件可以显示在锁定屏幕上,一目了然地提供天气、日历、事件、警报等数据。这些可以以不同的方式设置样式以匹配所选字体或墙纸。

通过实时活动,人们可以快速查看来自应用程序的实时更新。无需解锁设备即可查看送货、运动成绩等。

适用于 iPad 的舞台管理器(也适用于 Mac!)

在iPadOS 16和macOS Ventura中,Stage Manager 可以在显示屏左侧的单个视图中自动组织应用程序和窗口。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在它们之间切换。

macOS Ventura 中的舞台管理器

macOS Ventura 中的舞台管理器

应用程序窗口的位置将被保存并堆叠在一起,便于跟踪项目或任务。这些可以调整大小、重新排列和重新配置为完美的布局。单击桌面上的任意位置将使焦点回到特定文件或文件夹,并且可以将文件拖放到堆栈中。

在 iPadOS 16 中,带有M1芯片的iPad可以连接到外部显示器,并且 Stage Manager 可用于类似 Mac 的体验。可以在 iPad 和外部显示器上查看多个应用程序。

我们对它在 macOS 上的需求并不像我们对它对 iPad 用户的有用程度的看法一样。不过,它看起来仍然不错。

连续性相机

连续互通摄像头允许iPhone充当Mac的网络摄像头。将 iPhone 靠近 Mac,它会自动切换到 iPhone 的广角镜头。它以无线方式工作,因此无需插入任何东西。

某些 iPhone 相机效果将在此模式下可用,例如 Studio Light 和 Portrait Mode。Studio Light 将在调暗背景的同时照亮用户的脸部。使用人像模式将模糊背景,以在视频通话中呈现专业外观。

macOS Ventura 中的连续性相机

macOS Ventura 中的连续性相机

Center Stage,这是 2021 年推出的 M1 iPad 引入的一项功能。如果用户四处走动,它使用广角镜头自动将用户保持在屏幕中央。

使用广角镜头的连续性相机的另一个功能称为桌面视图。这对于视频审阅者来说非常有用,因为它可以同时显示人的脸和桌子。

家庭应用

家庭应用程序已在 iOS 16 中完全重建,以提高效率。智能家居设备将显示在“主页”选项卡中,并且有气候、安全、灯光和其他配件的新类别。一个新的多摄像头视图将显示来自家中每个智能摄像头的实时信息。

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增加对此事的支持。Matter 是一种智能家居设备协议,可让多家公司的设备协同工作。以前称为 Project Connected Home over IP,它将与 Apple 自己的HomeKit连接标准一起使用。

在 iOS 16 中共享数字密钥

在 iOS 16 中共享数字密钥

支持 Matter 的智能家居设备可以在 iOS 16、iPadOS 16 和 macOS Ventura 的家庭应用程序中进行控制。

Apple Pay 和钱包

Apple 在新操作系统中引入了一种新的支付选项,称为Apple Pay Later。它将 Apple Pay 购买的成本分摊为六周内的四次付款。没有利息或费用,它将适用于美国的合格申请人。

Wallet 应用程序将能够跟踪 Apple Pay 订单,并可能消除对第三方包裹跟踪器的需求。

可以使用 Messages、Mail 和 WhatsApp 等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在 Wallet 中安全地共享数字密钥。用户可以决定何时何地可以使用密钥,并且可以随时撤销它们。这适用于参与的汽车品牌和访问属性。

该钱包可用于iPhone 8或更新机型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4或更新机型,支持驾照和州身份证。参与州的人们可以添加他们的 ID,并将其显示在各种应用程序中以进行身份验证。

稍后在 iOS 16 中使用 Apple Pay

稍后在 iOS 16 中使用 Apple Pay

用户可以控制应用程序可以以私密方式访问哪些数据,例如证明此人已超过 21 岁,而不是确切的出生日期。

这五个功能和许多其他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软件更新。开发人员测试版现已推出,但请一如既往 地谨慎行事。


以上资料来自:appleinsider:在 WWDC 2022 上宣布的 Apple 用户的五个最佳功能 | 苹果内幕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