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Win8.1桌面版WhatsApp更新:发Gif动图、聊天内搜索

2016-10-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4日消息 近期通讯应用WhatsApp的Win10、Win8.1桌面客户端迎来更新,新增一系列新特性,更新到v 0.2.2234版本。它不仅仅是网页版WhatsApp的封装,而且还支持Windows10通知中心,同样还有文件发送和相机调用等。值得注意的是,该版本WhatsApp不支持Win7系统。

Win10/Win8.1桌面版WhatsApp更新:发Gif动图、聊天内搜索

本次Windows桌面版WhatsApp更新内容:

• 新的emoji表情符号

• 浏览分享图片的能力

• 配备选择按钮,并能够分享Gif动图

• 聊天内搜索

• UI界面提升

不过目前和微信一样,登陆WhatsApp的Windows桌面客户端,还需要使用手机相机镜头扫描QR码。

WhatsApp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跨平台应用程序,覆盖iOS、Android、WP8.1、Win10 Mobile、黑莓等平台,用于智能手机之间的通讯。本应用程序借助推送通知服务,可以即刻接收亲友和同事发送的信息。可免费从发送手机短信转为使用WhatsApp程序,以发送和接收信息、图片、音频文件和视频信息。

WhatsApp桌面客户端下载:Windows版本32位(65.06MB)|| 64位(74.91MB)(Win8以上版本)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