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动态 >> 正文

2021年3月11点左右网咖上座率调查,有30%的都好生意,结局意外..

2021-3-18天下网吧厂商稿

最近网咖行业有股歪风,都去制造「矿卡」去了,正如天下网吧群里大家讨论的「不务正业」,所以今天在天下网吧微信群里发布了一个关于网吧上座率讨论的话题,截图和文字版整理如下:

这会儿上座率有30%的,都是好生意。

各位给个面子来秀一波上座率吧,不然都讨论挖矿去了。不要挖成风

23%

22

5%

25%

20% 

5

20以上的都牛逼

坐17个人

16个人。


(不建议网吧挖矿,好好做好网吧本行还需要挖矿么?硬要挖矿戳这里)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厂商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