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上网抬头看了来人一眼 聊城青年被刺20刀

2007-3-22齐鲁晚报袖绢
齐鲁晚报聊城3月21日讯 只因在网吧上网时抬头看了来人一眼,聊城市一名男青年就招来横祸,在被来人殴打一顿后,又被追出数百米,身中二十多刀,其中一刀刺中心脏,致该青年很快死亡。日前,聊城市破获这一重大杀人案,6名嫌犯全部落网。

  2月28日晚10时许,家住聊城市区的男青年房某在聊城市中医院西邻某网吧上网时,与醉酒后前来滋事的马某、周某发生争执,马某随后叫来4名同伙对房某大打出手。房某见对方人多势众,急忙逃出网吧,马某等人则随后追赶。追出几百米后,马某的同伙胡某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朝房某胸部一阵乱捅,房某身中二十余刀,其中一刀捅入心脏,后经抢救无效身亡。案发后,马某、胡某、周某等6人连夜逃往东阿、阳谷等地。

  案发后,聊城市警方高度重视,组织专案人员连夜开展工作,并很快锁定此案系犯罪嫌疑人马某、胡某等6人所为。经过缜密侦查,3月3日,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陈某、张某抓获。3月7日中午,犯罪嫌疑人马某、周某相继落网。在掌握了犯罪嫌疑人胡某已逃往哈尔滨市的线索后,民警迅速赶往哈尔滨市展开工作。3月13日下午6时,胡某在黑龙江省方正县林业局的亲戚家被抓获。3月20日,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黄某落网。

  据警方介绍,马某等犯罪嫌疑人均为无业游民,年龄在17岁至19岁之间。马某、周某当晚醉酒后,进入网吧滋事,因房某抬头看了他们一眼,他们即对房某进行殴打。经审讯,马某、胡某等6人对殴打房某并将其捅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涉案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袖绢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