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六家黑网吧被当场取缔

2008-7-21大众网聊城佚名
大众网聊城7月16日讯(记者 李海强)为确保暑假期间学生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从7月份开始,聊城市工商局对聊城网吧的进行专项治理活动。截至目前,已有6家为无照经营的“黑网吧”被取缔。
    据了解,聊城范围内的所有网吧必须依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进行经营,对违法经营者,聊城市工商部门将依据《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给与相应的处罚。截至目前,工商部门在对部分农村和乡镇所在地的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进行的检查中,共有6家无照经营的“黑网吧”被现场取缔,现场查封电脑及上网设备150台(件)。
编辑: 聊城建伟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大众网聊城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