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网吧生意火暴 网费低廉成为主要原因

2007-2-27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佚名

  春节期间,多数行业都放假数日,而大多数网吧除夕和初一非但不休息,还把营业时间延长至24小时。据市文化市场稽查队负责人介绍,市区除了大学周边极个别网吧因学生放假关闭外,其他的网吧都照常营业,而且占机率都几乎保持100%。

  “上网人多半是男青年。”市区古寨东路、青岛路、建设西街等处网吧管理人员普遍反映,“春节上网的这些人很少是来玩游戏的,多半是与同事、同学及家人聊天。”

  今年春节网吧为啥这样火?市文化市场稽查大队负责人介绍,网费低廉是主要原因。目前,我市文化部门对网吧收费没有明确的规定,只是提出一个倡导价,即每小时收费2元,网吧协会会员倡导价是每小时收费1.5元,而真正执行这两个“标准”的微乎其微,目前全市网吧收费都低于这两个倡导价,有的每小时收费1元,有的收费甚至不足1元。低廉的收费,大大吸引了上网人。另外,今年春节晚会同时在网上直播,这为喜欢上网的朋友带来了很大便利。

  春节期间,市文化市场稽查大队专门对网吧业设立了违规行为举报电话,指定专人24小时值班。同时稽查部门分兵把守,坚持巡逻督查,对全市网吧不定时检查。截至正月初八,市区没发现违规经营单位,也没接到举报电话。

市区一家网吧内座无虚席。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