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推出“绿色网吧” 困难学生免费上网

2007-1-28北方网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通讯员王斌 李轩):在寒假到来之际,河西区在全区启动了“绿色网吧,健康上网”活动,越宇、云海等4家“绿色网吧”将在整个寒假免费对该区困难学生开放,为他们提供健康文明的上网空间,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

  由于规定未成年人不能进入网吧,许多爱好网络的困难家庭孩子很少有上网学习的机会。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该区文化、教育、团委等部门大胆尝试,将越宇、天外天、云海、红苹果4家市级文明安全网吧,确定为青少年假期绿色网吧,从寒假伊始免费向家庭困难的中小学生开放,让他们在文明安全的环境下健康上网学习,直到假期结束。

  据了解,这四家“绿色网吧”都挂有由区文化局统一制作的“青少年假期绿色网吧”标志牌。每家网吧都专门开辟了青少年上网的绿色专区,每个专区中规定电脑数量在10-15台之间,并且每台机器上贴有绿色上网标志。网吧每天上午8点到11点对学生开放,并规定每人上网时间一次不能超过90分钟。学生持区文化局、教育局统一制作的假期免费上网卡入内上网学习。每个网吧都有2名青年志愿者为学生们辅导上网,并做好登记和监督。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北方网 作者:北方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