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吧趁网友入睡偷其提包 一拎包贼在网吧落网

胶东在线消息 昨天下午,在网吧趁女“邻居”睡觉偷其提包的于某,被芝罘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2岁女孩淮某平时喜欢上网,去年12月26日凌晨,她在幸福某网吧上通宵,右邻就是于某。清晨5时许,淮某极度疲惫,伏案入睡。于某见其将提包置于坐椅后侧,遂顺手拎包起身离去。不久,淮某醒来,发现装有价值1180余元手机的包被盗,询问周边网友了解到真相。二人均常来该网吧,淮某虽不知于某底细,却对其有些印象,她当时未动声色,却时刻留心于某踪影。

  昨天凌晨1时许,又来网吧上通宵的淮某发现于某出现,淮某悄悄拨通男友手机告知情况。2分钟后,男友赶到网吧,淮某勇敢地揪住于某,并报警。立交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将于某擒获带回审查。

  经查,于某24岁,蓬莱人,无业、无固定住所。在芝罘警方强大的攻势下,于某对于偷窃淮某手机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现已被芝罘警方依法刑拘。(记者 王轶 通讯员 福基 光明 蔡港)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胶东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