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破解网吧收费系统密码“赚钱”

2008-12-31大众网佚名
大众网聊城12月31日讯 聊城市东昌府区某乡镇16岁少年彭某对计算机比较痴迷,为了赚取更多的钱财,他费尽苦心破解了网吧的收费系统,交2元上网费,3个小时后去结帐却显示余额为48元。12月29日,正当彭某得意洋洋的应用“研究成果”时,被民警抓个正着。  

    12月29日15时许,聊城市东昌府巡防大队接某网吧工作人员报警称,振兴路某网吧内有人破解了网吧收费管理系统,欲赚取网吧的钱财。民警通过网吧老板和工作人员提供的线索,发现该男子有非法改变网吧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和应用程序的嫌疑,迅速将正在上网的该男子抓获。

    据了解,男子彭某现年16岁,从小就痴迷计算机,一直没有工作。于是,彭某想利用自己专长赚钱的“金点子。经过冥思苦想,彭某决定使用破解网吧收费系统密码的方式来赚钱,并运用此手段多次赚钱牟利。  

    12月25日13时许,彭某来到振兴路某网吧,交了2元钱的上网费。上了三个小时的网,结账时他的帐户余额显示的却是还有48元。当彭某结账时,网吧工作人员称找不开零钱,便出去换钱,做贼心虚的彭某生怕露了马脚,借机逃之夭夭。后彭某连续到该网吧上了两次网,赚取了许多现金。12月29日15时许,彭某再次来到网吧上网,工作人员通过观察彭某上网的举动,发现彭某更改了其帐户的收费系统。趁彭某还没有离开,网吧工作人员拨打110报了警。

   目前,彭某已被行政拘留。(支军 刘常慧 高明)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