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突击检查娱乐场所网吧 挂“定员”牌保平安

2006-12-24长沙晚报林俊

    为保证安全,娱乐场所的核定人数牌必须挂在娱乐场所大厅显要位置,并严格遵守,不能超员。陈飞 摄

    星辰在线12月23日讯 (长沙晚报  记者 林俊)圣诞、元旦等节日一向是娱乐场所的人流高峰期,为保证市民能够放心安全地消费,昨晚,在副市长曹亚带领下,市文化、公安、工商部门联合对长沙市的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并为娱乐场所一一挂上由市文化局等单位共同颁发的表明场所核定接纳人数的“定员”牌。

    昨晚,位于芙蓉路上的钱柜挂上了核定人数为1200人的牌匾,水木年华酒吧核定人数则为1250人。为保证安全,执法人员要求,娱乐场所的核定人数必须挂在娱乐场所大厅显要位置。曹亚要求,娱乐场所必须遵照核定的接纳人数,不得超员接纳顾客。据悉,从今日起,市文化部门会对全市娱乐场所、网吧进行巡查,主要是消防安全,严禁未成年人上网等。

本文内容提示:娱乐场所;网吧

 

(稿源:长沙晚报)
(作者:记者 林俊)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俊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