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达标城市 网吧院线100%正版

2006-12-16湖南新闻网佚名
  中新湖南网12月15日电 据长沙晚报报道,长沙市所有网吧安装的影视节目已经全部实现正版化,该市也成为全国第一个达到这一指标的城市。这是记者昨日从全市网吧业主支持正版网络影视签名仪式上获悉的。

    省文化厅文化市场处处长陈介辉表示,网吧一直被“未成年人进入”和“盗版”两大问题困扰,这次长沙在网吧反盗版方面做出了表率。根据计划,2007年将实现全省网吧的影视节目正版化。

    据了解,在网吧内上网的顾客约有30%是看电影、电视剧,因此,影视节目成为各网吧吸引顾客的重要内容。最初时,网吧大多私自从网上下载盗版电影、电视剧,不但没有合法版权,且内容健康得不到保证。长沙市文化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长沙从去年开始进行网吧影视节目正版化试点,网吧可自主选择向北京网尚等4家拥有合法网络影视版权的公司购买影视节目。目前长沙有合法网吧1687家合法网吧已全部实现影视节目正版化。

    记者获悉,顾客在网吧欣赏大部分影视节目都是免费的,如果选择一些刚刚退出电影院线的新片,大约需额外支付每部电影2元至5元的费用。(林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湖南新闻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