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米小巷竟藏4家黑网吧

2007-9-6深圳新闻网讯佚名
  20米小巷藏有4家黑网吧

  福田区沙尾西村的黑网吧在被有关部门清理后有所收敛,但是一个暑假过去了,这些黑网吧死灰复燃。上周末,记者连续几天对沙尾西村进行调查后发现,黑网吧的数量有几十家之多,而且生意十分火爆。

  家长投诉:黑网吧让孩子沉溺网络

  每年暑假,孩子暑期的安排都成了许多家长头疼的问题。家住沙尾西村的宋先生也不例外,由于工作比较忙,他平时很少有时间照顾上小学5年级的孩子。
 
 
 
这个暑假,宋先生的儿子在别的同学带领下迷恋上了网络游戏,经常一玩就是一天,最后甚至演化到了夜不归宿的地步。为此,宋先生不得不穿梭于沙尾西村的黑网吧中寻找儿子。

  在寻找儿子的过程中,宋先生发现沙尾西村内的黑网吧至少有几十家之多,这些网吧的规模都不大,一般都是利用出租屋一楼的门面进行营业,通常在狭小的空间内摆放了二三十台电脑。由于担心被有关部门打击,这些黑网吧经常在白天将铁门关闭,许多学生在里面上网,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最令宋先生担心的是,在黑网吧内,许多学生都可以随意浏览一些黄色网站,对孩子们的身心健康造成危害。

  黑网吧的危害令许多市民深恶痛绝,眼下正赶上开学,宋先生很担心孩子的心无法收回到学校中。无奈之下他向本报求助,希望能够通过媒体报道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记者调查:20米小巷内藏4家黑网吧

  上周末,记者连续几天对沙尾西村片区进行了走访。根据宋先生提供的情况,一般在晚上7点以后黑网吧会放松警惕,将铁门拉起来。

  记者在沙尾西村250栋、251栋楼下接连发现了两家黑网吧,里面有不少年龄很小的学生。由于许多黑网吧将楼房的门牌摘下,记者很难完全获悉这些黑网吧的准确地址,但是仅在250栋附近的巷子内走了不到20米,就接连发现了4家黑网吧

  记者以找人为由接连进入几家黑网吧内查看,发现每家黑网吧内都是生意火暴,很少有两个以上的空位。记者接连找了七八家黑网吧,才找到一家有两个空位的黑网吧。这些黑网吧都藏身在一楼的门面内,有些黑网吧为了多放几台电脑,连厨房以及一楼的房间都腾了出来摆放电脑,房间内只留下了狭小的通道。一旦发生火灾,坐在里面位置的人很难逃生。

  除了250栋、251栋外,沙尾西村28栋以及28栋对面(无门牌)、266栋一楼、282栋、290栋、318栋以及一家培训机构附近都有黑网吧,仅在282栋及周边就盘踞着五六家黑网吧。这些还仅仅是沙尾西村片区的一部分,更多的黑网吧因为位置隐蔽或无门牌号码,记者无法找到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深圳新闻网讯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