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餐馆拎电脑一个网吧掏钱包 2嫌疑人获刑

2008-6-10深圳新闻网佚名

深圳新闻网讯  本报记者袁江斌报道 福田区法院近日接连宣判了两起“顺手牵羊”的盗窃案:一名男子在餐馆趁人不备拎走电脑包,另一男子则在网吧趁人熟睡盗走钱包。两人行为均构成了盗窃罪,等待他们的将是6个月至10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去年12月6日早上6时许,张某在福田区八卦三路某网吧内见被害人季某正躺在椅子上睡觉,季某裤子口袋里有钱包鼓起,顿起贪念,掏出季某钱包后当即逃跑。季某惊醒后当即起身就追。张某随后被闻讯赶来的警察和巡防员抓祝据清点,钱包内有现金2000多元。去年12月7日中午,董某来到福田区兴业银行大厦二楼某酒楼大厅,当时被害人吴某正在大厅吃饭,座位旁放着一个价值1万多元的笔记本电脑。董某见财起心,趁吴某不注意,拎起电脑包转身就走。吴某没觉察,酒楼服务员却发现了董某的盗窃行为,并马上告诉了吴某。董某见状扔下电脑包拔腿就跑,被酒楼服务员和保安员抓获。据悉,董某面临10个月有期徒刑,张某也要服刑6个月。

  (深圳晚报)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