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整体方案 >> 正文

3.15法律援助热线走进网吧

                【3.15法律援助热线】走进网吧

         从1996年第一家网吧开始之日起,这个行业就被注入了无穷的生命力。网吧行业这个特殊的领域不仅让很多人找到了生存的方式,也推动了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启蒙教育。顺网一直扎根网吧行业,看到了很多业内人士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辛酸与无助,更看到了这个行业在不少经济环节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相对于企业,网吧作为一个个单独的个体,在经营中难免会遇到弱势的局面。作为行业的一员,顺网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行业人士排忧解难。

        3.15消费者权利保护日,为很多弱势群体嫁接了帮助的桥梁。从今天开始,顺网启动【法律援助热线】,持续为网吧业主打开了一扇维护权利的帮助之门,也是对网维大师VIP及以上用户新增的一项特殊关怀服务。

        也许,我们目前能帮助的类型不够多;
        也许,我们因为人力有限,不能及时为每一位用户快速解决问题;
        也许,万事开头难……
        但是,我们决心从今日开始,一点一点真诚奉献,一点一点精心累积!

细则说明:
       1、 服务对象:网维大师VIP及以上用户;
       2、 维权热线:0571-89716315;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点至下午5点;
       3、 回复周期:服务专员将在2个工作日内回复您;
       4、 我们不收取任何咨询或律师费。

顺网科技将不断完善服务质量,让您充满微笑的迎接每一天!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