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故障方案 >> 正文

终于解决WeGame登陆提示「感染了木马」「278979b3」故障,网吧、电竞酒店网维参考

故障现象

网吧客户机登陆WeGame时提示「您的电脑感染了木马,暂时限制登录以保护帐号。请尝试重启客户端或者下载杀毒软件、重启电脑、修改密码重新登录。278979b3」

故障分析:

天下网吧曾经发布过相关的解决方案

WeGame登陆提示278979b3错误:「您的电脑感染了木马,暂时限制登录以保护帐号..」

本次有群友在群里重新提出这个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所以重新整理一次发布出来。

解决方案

直接重装网吧的服务器和客户机系统。

天下总结:

这种提示一般是真的中木马了,服务器也有可能被安装布置插件了,否则的话,客户机都是开机还原的,理应不会出现这情况,服务器如果被控制,被人部署了木马到客户机那么就有可能了。还有种可能就是客户机的一些软件开发下发木马、后门插件,激活这些插件时,会发生盗号事件,被WeGame识别、导致WeGame提示木马。所以这里建议直接重新安装系统,一些不必要的,来历不明的软件先不安装。

大家可以试用这款网吧系统电竞酒店系统:

无盘系统下载带教程完美版,网吧/游戏工作室/电竞酒店适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