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优化 >> 正文

初学者网吧专用系统安装教程

本文适合初学者阅读,高手请帮忙检查一下错误,以免误人子弟,谢谢!

本文中介绍的内容,只适合我制作的系统安装光盘(系统安装光盘镜像下载地址),其他系统的安装不可完全照用,谢谢!

========================================

正文:

一、请将计算机的启动驱动器,设置为光驱启动(具体方法因主板CMOS程序的不同而不同,在此不便表述)。

二、在安装系统前我强烈建议您把硬盘充零(注:不是低格)。

1、充零时可以使用DM工具,因不属于本文介绍的范畴在此不与说明,请大家到网上查找相关的资料。

2、充零的操作是把硬盘所有磁道都填充数字“0”,这样做的目的:1、可以让我们知道这块硬盘有没有物理坏道,不至于做完系统后出现莫明其妙的问题而不知所措;2、同时也可以去除几乎所有的还原软(硬)件在硬盘上留下的相应信息,不至于做完系统后被还原了。

三、安装系统。

第一步是分区。

如图,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安装向导发现的硬盘信息,图中是一块40GB的硬盘。按“C”键进行分区操作。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如图,我们需要填写该分区的大小,以MB为单位,一个小窍门,如果您想分10GB在这里写10276,20GB写20556,如果你在这里写的是10000,那么分完后也许就是9.9GB了,这样不够美观。填写完后,回车继续。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收集 作者:【彼岸】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