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介绍 >> 正文

电源PNP:解决您可以安全地关机了方法

有的电脑在关闭计算机时,发现“待机”不可用,而且关闭后一直停留在“您现在可以安全关闭计算机了”,需要人工按下电源开关才能真正关闭计算机,如何让计算机恢复一次性到位自动关机呢?

【方法一】
设备管理器-->计算机-->Stsndard PC-->属性-->驱动程序-->更新驱动程序-->升级设备驱动程序向导-->显示已知设备驱动程序的列表-->显示这个设备类别的所有硬件-->所有兼容硬件把标准的改为-->标准计算机(Advanced Configuration and Power Interface (ACPI) PC
1、现在的多数计算机主板都已经是这个设置了,不用修改,只有一些老式的主板才会这样
2、这样的话,“高级电源管理”就会显示出来了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 Version\Winlogon分支,在右窗格中找到或者新建一个REG_SZ类型的注册表项,名字为“PowerdownAfterShutdown”,双击将其值设为0(0允许自动关闭电源,1不允许自动关闭电源),完成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

【方法二】
控制面板-->性能-->电源-->启用“高级电源管理”
(W2K/XP系统用这种方法100%好使)

【方法三】
进CMOS-->在POWER MANAGEMENT中设置:
Power After Pwp-Tail(ON-->OFF)
Wake-up by PCI Card (ON-->OFF)
Powre on by Ring (ON-->OFF)

【方法四】
Win98用Setup命令来安装,那么ACPI可能不会被安装,要想Win98安装ACPI,就必须用Setup/pj来安装。万一你没有用pj参数,也不必重装Win98这么麻烦。你可以试着这样做:
打开系统属性,在“设备管理”中的“系统设备”下选中“即插即用BIOS”,然后查看其属性,再单击“驱动程序”这一页,按下“升级驱动程序”按钮,在随后弹出的窗口中选中“显示所有硬件”,在“标准系统设备”中选中“ACPI BIOS”即可。
如果 ACPI安装正确的话,在“控制面板”中的“电源选项”中应该有“高级”这一页,在这里你就可以设置当按下电源按钮时的操作,如关机等,当然你还可设置为重启。
一般来说BX主板大都支持ACPI,有一些 LX 板也可通过刷 BIOS 来实现。需要说明的是,有些键盘上有 Power按钮,是在普通键盘的PRINT SCREEN位置,当按下这个键时,也能引起和机箱电源按纽相同的操作。

 

 

 

 

 

 

 

 

 

 

 

 

 

 

已经试验过可行

1. 打开“控制面板”,然后双击“系

本文来源:网络收集 作者:网络收集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