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做网络克隆客户端程序的具体操作

2015-10-22网络整理佚名
  如果想要通过克隆来更新升级网吧系统的话,网管们就需要做好网吧网络克隆客户端程序,事实上网吧做克隆客户端程序的操作并不难,但有些步骤却是不能省的,这里就和大家详细说说网吧网络克隆客户端程序的具体操作。
  一般来讲大家做的网络克隆端至少要能启动到DOS提示符下,因为这样才能使用网吧网络克隆。若是没有格式化硬盘,没有DOS启动程序,则无法利用克隆。大家可以下载网络克隆程序直接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查找其中名为go.bat的文件,其余文件不用改,内容如下:
  @echo off 
  rtspkt 0x60 -m auto这个主要为加载网卡驱动程序
  mouse 
  ghost
  需要说明的是Rtspkt.com是Rtl8139网卡在DOS下的驱动程序,不同的网卡要找到在DOS下的驱动程序并在go.bat文件中加载其在DOS下的驱动程序。比如客户机使用D-Link 530TX网卡,则找到D-Link 530TX在DOS下的Dlkfet.com程序并复制到克隆程序包中。再将go.bat加载网卡驱动程序更改成如下内容:
  @echo off 
  dlkfet 0x60 -m auto 注意这两个文件内容的变化
  mouse 
  ghost 
  若用DHCP服务器动态分配IP则删除克隆程序Wattcp.cfg文件。建议大家建立DHCP服务器,动态分配IP地址,这样就不用对每台机子逐一修改Wattcp.cfg文件内容了。至于修改Wattcp.cfg文件的方法这里就不多做说明。
  以上就是网吧网络克隆客户端程序的具体操作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如果遇到什么不明白的问题,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