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电脑系统iexplore.exe程序出错

2015-10-15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电脑系统出错如果不及时解决肯定会影响顾客正常上网,常常看到有使用网吧系统的网友遇到IExplore.exe程序出错的问题,导致网吧电脑程序iexplore.exe出错的原因不少,下面给大家介绍比较通用的IE程序出错的解决办法。
  网吧电脑系统IExplore.exe程序出错时,大家可以先清扫病毒,打开杀毒软件进行快速扫描及查杀,打开IE浏览器,在空白位置右键单机并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菜单栏。接着打开IE,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选择常规,点击删除。
  然后再修复一下浏览器。比如使用360安全卫士,直接打开以后选择系统修复,再点击常规修复即可。还有一种方法也很简单,大家可在浏览器internet选项中点击高级,选择重置。此操作可以让浏览器恢复成之前刚刚安装时的状态,也就是初始化状态。
  这样操作之后大家就在浏览器中选择工具—管理加载项,这里大家可以看到很多插件,选择不需要的插件,再右键点击禁用即可。如果以上方法都没效,那么建议重装IE浏览器
  如果大家遇到类似网吧电脑系统IExplore.exe程序出错的问题,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两种方法,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也留言一起讨论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