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批量调整网吧win7系统文件夹权限的办法

2015-10-9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不少网友可能会需要设置文件夹权限,但批量调整文件夹权限时却常常会遇到无法操作的问题,作为网吧系统的首选,多了解网吧WIN7系统权限设置方面的操作肯定很有用,下面就分享一下批量调整网吧WIN7系统文件夹权限的办法。
  据了解批量调整网吧WIN7系统文件夹权限的办法其实并不难,一般Windows系统默认文件夹或文件的权限具有继承性,应用于父文件夹的权限设置同样会被子文件夹以及其中的文件所继承,因此要批量修改文件夹权限,大家可以试试如下方法:
  先把需要修改权限的文件夹和文件放在一个新建的文件夹中,再鼠标右击这个新建的文件夹选择“属性”;接着在打开的界面中切换到“安全”选项卡,之后就能对该文件夹进行权限修改了,修改后会将子文件夹及其包含的文件应用。
  调整权限后大家将其中的文件夹和文件移动到原来的存储路径进行保存即可。当然大家也可以通过命令的方式来调整文件夹权限,但这个操作需要使用管理员用户登录系统,这里我们就不做相关阐述了。
  批量调整网吧WIN7系统文件夹权限的相关内容就是这样了,是不是很简单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有更简单有效的方法也欢迎分享出来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