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win8.1系统开始菜单找不到怎么办

2015-10-8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现在不少网吧为了吸引消费者会选择把网吧系统升级到win8.1,但最近常看到有使用网吧win8.1系统的网友升级以后找不到开始菜单了,这对于习惯用开始菜单的网友肯定是很不方便的,那么网吧win8.1系统开始菜单怎么找回呢?
  事实上找回网吧win8.1系统开始菜单的方法不只一种,而且并不难,这里介绍其中两种方法,第一种方法无需破解,手动操作即可找回。先在最下方的工具栏上点鼠标右键,点“工具栏(T)”,选择“新建工具栏(N)……”。
  接着选择文件夹 “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文件夹为“「开始」菜单”,点选择文件夹,这样操作之后工具栏上就出现“「开始」菜单”,也就是传统的“ start 菜单”,但是会显示在右边。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利用ClassicShell软件找回。
  ClassicShell之类的软件其实并不少,但免费开源的Classic Shell还是蛮实用的,这款软件不仅支持找回传统开始菜单,还支持找回传统的IE浏览器菜单和界面,为资源管理器加入其他功能等等,功能还是比较不错的。
  如果大家想要找回网吧win8.1系统开始菜单的话,不妨参考一下我们上面说到的几种方法,相信还是很有帮助的,如果有更好的方法,欢迎补充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