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使用网吧win7系统的经验

2015-9-24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网吧WIN7系统的用户越来也多,因为网吧系统一直都是xp系统,对于使用WIN7系统会遇到一些问题,对于没有经验的网管来说,是比较难解决的问题,下面就来分享一下使用网吧WIN7系统的经验。

  想搞WIN7无盘,最好网吧是万M网络,那会是想当给力,不然,服务器和中心交换的压力会非常大。网络千M又暂时不想升的,可以试做双系统或是划分一块区域搞成WIN7供用户选择。
  就现在的应用来说,xp还是可以胜任99%以上的软件应用,目前来说,也就是NVidia3D幻视眼镜,战地3,极品16等等少数应用和游戏在xp下不行,HTML5要是流行起来的话,估计升到WIN7就是大势了。
  如果要换WIN7,客户接受新的网络环境是一方面,还有网吧技术支持也是一方面,建议可以先用一部分做win7等自己网吧的顾客与技术都起来的时候全换win7也可以,win7现在对于网吧来说还不是很成熟,网吧做的win7系统问题很多,各种网吧应用软件对WIN7还不成熟。
  使用网吧win7系统,网吧的电脑,硬件要跟得上,内存4G,较好的独显。网维已经全面支持win7,那么计费和网监软件也要支持WIN7,客人的使用习惯要能改过来就好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