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电脑安装win8系统后硬盘容量变很小

2015-8-22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现在很多业主都把自己网吧的机器换成了win8系统来吸引人气,win8系统作为一款还算稳定的网吧系统,现已受到无数网友的好评,但有业主把网吧电脑安装win8系统后却发现硬盘容量变很小了,那么怎么处理安装win8系统后硬盘容量变小的问题呢?
  此网友出现问题主要是在网吧电脑安装win8系统前并没有把c盘格式化,而是直接安装系统,这样就导致c盘有两个系统的文件,容量也随之变小。一般情况下若C盘有个Windows(old)文件夹就是此情况了,建议大家不要直接删除。
  大家可以试试这样做,操作其实很简单,大家可以先进入计算机(这台电脑),接着用鼠标点击系统盘(通常为C盘),然后选择“属性”,这样操作之后大家再点击“磁盘清理”,接下来再点击“清理系统文件”。
  然后勾选上“以前的Windows安装”文件,然后点击底部的确定就可以了,之后大家就等待清理完成,最后再将C盘中的Windows(old)文件夹删除即可。一般经过这些操作之后,大家就会发现c盘容量增加了许多。
  对于网吧电脑安装win8系统后硬盘容量变很小的问题,以上就是相关处理办法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相信还是很有帮助的!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