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xp升级成win7系统前面板没声音怎么办

2015-8-3网络整理佚名
  微软4月8日停止了对xp的支持,对此不少xp用户都选择把网吧系统升级成WIN7,但有网友在升级WIN7系统后出现了一些问题不知道如何处理,这里我们就和大家详细说说把xp升级成WIN7系统前面板没声音的情况要怎么处理?
  xp升级成win7系统前面板没声音的情况主要发生在WIN7安装完以后,对于一般VIA声卡没有声音的问题情况较多,大家更新驱动即可,若是没解决可试试在声卡控制面板上关闭前面板检测,最新版驱动已默认开启前面板。具体操作如下:

  大家先下载VIA芯片声卡驱动程序,再安装VIA驱动,重启电脑后进入“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再打开声卡控制面版,接着点左下角的设置按钮,去掉前面板检测。此种情况主要针对VIA声卡。对于Realtek声卡,问题主要出现没安装声卡驱动及控制面板,具体可如下操作:
  先下载对应的声卡驱动,安装完驱动后重启,进入“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打开声卡控制面板,再点击声卡控制面板的右上角的**文件夹,选中“禁用前面板检测”确定就行了。注意华硕主板一般要事先在主板bios里面将声卡运行模式改为:“AC97”才行。
  针对xp升级成WIN7系统前面板没声音问题的相关解决办法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如果遇到此类问题的话,不妨试试上面的方法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