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升级成Win10系统后无线网卡用不了

2015-12-3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很多网友都习惯使用无线网卡,但有些网友升级WIN10系统后却出现了无线网卡用不了的问题,这种问题若不及时处理肯定会影响网吧上网体验,其实WIN10系统无线网卡用不了的情况还是可以想办法解决的,下面就具体说说怎么解决。
  针对升级成WIN10系统后无线网卡用不了的问题,详细就是无线网卡驱动正确,设备管理器里认为正确安装了以及无线网卡前有黄色感叹号的情况!大家首先打开设备管理器,右键单击无线网卡驱动,菜单中选择“更新驱动程序软件”。一定要记好无线网卡型号,备用。
  若是操作不成功则试试卸载无线网卡驱动并重启电脑,注意重启后不要自动安装无线网卡驱动,选择以后安装。然后重复上述步骤!接着根据想要搜索驱动程序软件界面的方式,可点击“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
  然后在“浏览计算机上的驱动程序文件”界面,点击“从计算机的设备驱动程序列表中选取”。在选择网络适配器界面,在网络适配器列表中,点击选择刚才记好的无线网卡,点击下一步,等系统自动完成安装即可!
  升级成WIN10系统后无线网卡用不了的处理办法就是这样了,当然大家也可以试试使用驱动精灵等集成网卡驱动的第三方驱动安全软件来处理网卡问题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