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升级win8系统后老网吧系统文件如何删除

2015-9-15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很多网友都把电脑系统升级成了win8系统,网吧业主们当然也不例外,有些业主在升级成此网吧系统后发现系统空间占用很大,想要删除老系统文件却不知怎么做,下面就说说升级win8系统后如何删除老系统文件比较好?
升级win8系统后老网吧系统文件如何删除
  据了解win8系统在升级过程中常常会把之前的老旧系统的文件自动备份存储在Windows.old文件夹里,这样若是系统本身分区空间不大的话,磁盘被占用的情况就很明显,要删除这个文件夹其实可以用磁盘清理功能,具体操作如下:
  先按“Win+E”打开win8文件资源管理器,大家可从系统分区中看到“Windows.old”文件夹。这里因为网吧系统文件的特殊性和相关权限设置,直接删除会有些麻烦,但用磁盘清理功能来清除Windows.old文件夹就比较简单了,注意对Windows.old文件夹执行的删除操作是不能改变的。
  接着大家右键点击系统盘符,从右键菜单中选择“属性”。再在“常规”选项卡中点击“磁盘清理”按钮。之后进入win8的磁盘清理界面,点击“清理系统文件”按钮。勾选“以前的Windows安装”选项,再点击“确定”即可删除Windows.old文件。
  那么升级成win8系统后删除老系统文件的方法就是这样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遇到什么问题,可以留言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