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选择无盘系统的三大优势

2015-7-24网络整理佚名
  有盘网吧很容易损坏硬盘或者造成数据丢失,一年或稍长一点时间,就会有不少客户机硬盘罢工。很多网吧都安装无盘系统,不仅仅是易于管理,网吧选择无盘系统主要有以下三点。

  网吧选择无盘系统安装软件安装升级省心,有盘网吧安装应用软件或游戏软件,每台客户机都要重复一次,相当麻烦,无盘网吧系统应用软件或游戏软件只需在服务器上安装、升级,所有的客户机都可使用,省时、省力。
  无盘网吧系统保障性更强,无盘系统遭到病毒攻后,虽然可能会导致服务器死机,全部客户机瘫痪,但只要清除了服务器病毒,整个系统立即就能起死回生;如果系统崩溃了,一个热键二分钟即可恢复系统,完全无还原精灵等还原软件的各种缺憾。
  无盘网吧的最大好处是易于维护,即使网管电脑水平很低,也能轻松进行管理。以主机存储替代了客户机硬盘的无盘工作系统,没有多硬盘的累赘,启动速度快,不怕客户随意开关机。
  网吧选择无盘系统可从多方面满足网吧这个特殊行业的多种要求,建议小网吧就选择有盘网吧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