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光盘安装Win7系统既有优点也有缺点

2015-6-15网络整理佚名
  虽说网吧业主们在选择系统时考虑到兼容性更各方面的因素会优先选择xp,但随着技术的更新,网吧WIN7系统也慢慢成为业主们装机首选系统,这里我们就从网吧系统方面来说说光盘安装网吧WIN7系统的优点及缺点。

  大多选择光盘安装网吧WIN7系统的业主们都会事先下载相关系统安装盘的ISO文件以刻盘备用,当然有光盘的业主就直接用光盘了,光盘安装方法很简单,先开机进BIOS,设定为光驱优先启动,再按F10保存退出。
  接着业主们就放进光盘,重启电脑,光盘引导进入安装界面再按相应选项进行安装。在选择安装硬盘分区位置时可选择空白分区或已有分区,并对分区进行格式化,这里关于其他操作就不多说了。光盘安装系统的优点不少,比如最经典。最有兼容性,最简单易学等,而且此方法还可以升级安装或全新安装,不受旧系统的相关限制,安装方式可以说是非常灵活。
  至于其缺点则是这种刻盘安装的方式在乱七八糟测试版本到处传的情况下可以说是很浪费且不环保的,一般会选择此种方法的业主们都是在不具备或不能胜任其他安装方法的情况下才使用,当然我们也建议业主们实在不能选择其他方法再使用此方法。
  以上即是网吧光盘安装Win7系统的相关优缺点了,当然WIN7系统还是一个很不错的系统,业主们如果有需要还是可以选择此系统!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