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推荐网吧虚拟磁盘系统一套,顺网虚拟磁盘独立版

2014-10-25天下网吧佚名

使用说明+录像说明:
从顺网虚拟磁盘中提取的原版文件。稳定,强大。
加上自己制作的一键式操作界面,更简单好用。
无盘有盘通用,可结合任何软件使用吧。
支持多服务器分流
同一网吧可以安装多台服务器,客户端修改服务器IP即可实现从不服务器出盘
如果有需要,可以做成指定IP段从指定服务器出盘.

网吧游戏虚拟磁盘下载:

http://www.txwb.com/Soft/xncp/201311/3940.html
网吧虚拟磁盘顺网独立版5.5+出盘工具1.2系统>>虚拟磁盘>>网吧软件>>天下网吧-网吧软件
1.已经包含顺网游戏虚拟盘5.5.0.0服务端绿色版
2.集成了出盘管理器服务端
4.自动生成快捷方式 在启动项,
5.出盘管理器服务端,不能退出,(全靠服务端配置)否则客户机不会出盘。
服务端说明:
1、服务端为RAR自解压文件,也是绿色的版本。运行后自动安装并安装虚拟磁盘服务还会自动添加开机启动。安装后配置好盘符,即可不用动了,放在那就行了
2、服务端请配置好出盘的盘符和缓存。服务端默认开机自动启动,因为客户端出盘时要连接服务端获取出盘设置。请不要退出服务端管理程序。最小化就行,服务端可以直接设置客户端写盘是C盘还是D盘。
3.服务端可设置延时出盘(解决顺网系统虚拟盘2180版本启动时出盘假死现象, 设置延时15秒左右)
服务端可设置延时出盘(解决2180版本启动时出盘假死现象,设置延时15秒左右,2180的网维大师无盘可以设置此项)清理其它无用的代码,优化代码速度。修正界面上的一些失误
4.服务器上的 ip地址 要和 客户机上服务器的 ip地址   相同才可以 出盘 ,     压缩包里的不相同 这点要注意,请自行修改为你自己的服务器ip地址。
5.这个测试了可以使用 设置为 5秒  就行  实测客户端延时时间 为8-10秒   设为0秒 客户端不延时    设为10 秒客户端延时15秒
6.出盘速度, 为秒出 , 很快 ,很强大。自行测试绿色版 ,可以不用更改 ,原来的虚拟盘, 内含绿色出盘服务端, 解压到就游戏虚拟盘存放目录, 开启就行了 ,客户端开超级放任意位置就行 ,设置好服务端IP,放开机启动就OK了。解压包内有详细说明。

客户端说明:
1、优化其它出盘设置,客户端不分写盘C盘和写盘D盘版了,直接用通用的客户端,写盘缓存盘是C盘还是D盘在服务端设置即可,客户端请设置server.ini,把服务端的IP填写成你安装服务端程序的IP,然后运行icafe8c.exe看出盘效果,如果出盘正常,就可以打包了,放客户机开机启动即可   

4.建议母盘完工前运行一下让系统出下盘,这样出盘更快.

1.2 build 1107更新:
1、修正服务端不能关机的问题,需要退出管理器才能关机。

1.2 build 1105更新:
1、服务端可设置延时出盘(解决2180版本启动时出盘假死现象,设置延时15秒左右)

1.2 build 1104更新:
1、服务端直接设置客户端写盘是C盘还是D盘
2、优化其它出盘设置
(新版本的客户端不分写盘C盘和写盘D盘版了,直接用通用的客户端,写盘缓存盘是C盘还是D盘在服务端设置即可)

网维大师虚拟磁盘独立绿色版5.5 傻瓜版+视频教程 - 网吧论坛 - 1.jpg 



网吧游戏虚拟磁盘下载:

http://www.txwb.com/Soft/xncp/201311/3940.html
网吧虚拟磁盘顺网独立版5.5+出盘工具1.2系统>>虚拟磁盘>>网吧软件>>天下网吧-网吧软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