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下载 >> 正文

云更新、马蹄更新网吧系统官方公包下载地址整理,21H,Win7,Win10都有

最近网上爆出多款网吧系统电竞酒店公包的一些负面消息。如下某群对的讨论:

暂且不论其真实性,但是咱们能预防的话,先从技术上做下预防也是可以的,比如咱们只是用官方包或者自己上传包来做网维,那么心里相对来讲就踏实多了。所以整理收集一些官方的系统公包下载链接吧:

云更新官方公包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xIfvVp5k1baeTsxNQ2wbw?pwd=q155

提取码: q155

云更新网吧系统电竞酒店系统视频教程:

云更新网吧系统最新下载和视频教程


马蹄更新官方公包: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hcARwu3dM33_yzIcfiUgQ

提取码: 2021

马蹄更新网吧系统电竞酒店系统教程:

网吧和电竞酒店使用的系统教程和下载,网吧服务器教程-网吧系统-天下网吧


天下网吧提醒:所有的网吧公包都用来技术测试用途,商用时请购买系统正版序列号。


另外,如果你没有这些系统的相关账号/账号快到期的可以联系代理商,QQ:1175525021进行咨询和服务。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