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介绍 >> 正文

云更新网吧系统、电竞酒店系统介绍

云更新系统介绍:

云更新官方关于云更新网吧系统电竞酒店系统的介绍:

云更新 专业高效的网吧数字内容管理软件

用户可以通过云更新搭建的三层更新平台实现海量娱乐内容的自动更新和下载,轻松完成娱乐内容的添加、管理和更新等一系列复杂的工作

强大的无盘性能

安全稳定

简单易维护

游戏更新

我们是迅速

云更新开号和续费延期介绍:

云更新网吧系统电竞酒店系统开号、注册、延期介绍

云更新官网注册地址:

http://passport.yungengxin.com/register/registernetbar

初次使用云更新用户需要注册用户名,获取合法用户权限。安装服务端后,如果程序没有检测到合法的用户授权,程序会弹出注册向导。如果当前机器有合法授权,管理端程序会自动登录。

友情提示:

新注册的网吧账号有15天的免费试用机会,每次打开控制台时系统会自动提示用户试用期时长。若用户需要正版授权,请联系所在区域的云更新代理商,QQ:1175525021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